流星雨

星期五, 9月 01, 2017

G|2018年ほぼ日手帳|9/1 在日本準時開箱!


(今年的戰利品們)
從2015年第一次被HOBO燒到已經第三次買了!
因為2017年的沒有燒到我的封面,於是停了一年,而且當時其實有點懶惰了,一日一頁對我來說太困難了,一天沒寫就壓力超大😂 

剛好今年來日本京都留學,偶然得知京都有在一個地方開2018年的ほぼ日展,所以8/27周末的時候就直接殺去現場看書皮,很多款現場看看摸摸都好可愛💘 

礙於窮學生的關係今年只考慮基本款,挑了這款可愛的粉藍X粉紅配色的A6尺寸(怕買太大又寫不完),再加上森林小動物的書套來裝飾,少女心炸裂😍

(官方圖)
(TOBICHI的推特)
京都開賣的實體店ほぼ日的TOBICHI是在昭和初期建造的寿ビルデイング裡的三樓,整棟大樓非常古色古香,裡面進駐了幾家有質感的小店,幾個月前為了買雪靴去過一次,當時TOBICHI還沒進駐。
(大樓門面)
(門口擺著TOBICHI的立板,營業時間12~19點)
(三樓門口)



TOBICHI的空間不大,我算是早去了,但到達時裡面已經擠滿ほぼ日愛好者了,有特地從大阪過來的人、也有揹著嬰兒來買的年輕媽媽,最可愛的是看到一個跟國小的女兒一起挑手帳的母女,認真地幫陷入兩難的女兒出意見的樣子真的好溫馨。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沒人的照片!)



先分享幾款我特別喜歡或現場看完覺得特別的手帳^_^
LIBERTY FABRICS(Irma)
8月底去看的時候最想買這款白底花草的週記!也許是跟布料印花公司LIBERTY FABRICS合作的關係,實物真的很有質感,摸起來也舒服,感覺的到特殊的布料(據形容是摸起來像絲綢的棉),上面的印花也精緻,愛不釋手,但就是...貴呀😂💦


然後今天裡面我個人的第一名是這本!!!!!!!
皮的質感非常高級,三種顏色都很好看(其他兩種忘記拍),重量剛剛好,厚度剛剛好,是硬板的很挺,拉鍊也完全不卡,雖然很想買,但奇怪的是我完全找不到它的價錢,官網也沒看到,本來想說要不要問店員,但一想到價錢大概也不便宜還是默默放下了,絕對是買了不會後悔的款(我好想要啊😂)


(高野口パイル 花絨毯)
以和歌山縣高野山下的感覺來製作,當時看官網釋圖時覺得很奇怪的款式,但現場摸它的毛毛比想像中好摸,毛的材質有點特別,不同光線會呈現不同的綠色,真的有青苔在上面的感覺,算是出乎意料覺得可愛的一款封面。



 

A VERY MERRY EVERY DAY to you(附貼紙)
拿在手上隨手亂翻的時候才大驚小怪的發現原來貼紙是可以自己發揮創意貼上去的耶!(去之前完全沒看官網介紹的我)
書皮很柔軟,大概是裡面最好翻頁的一款,稍微試了一下貼紙的黏度,感覺可以放心,不要重複貼上撕下應該都不會掉,擔心白色易髒的話再買個書套吧(但說真的我不知道套不套得進去欸?哈哈)

我好像特別容易被奇特觸感的封面吸引。

店的門口另一側是週邊小物區,看了一下發現大部分東西我都買過了哈哈,所以今年的週邊只買了幾張裝飾貼紙,用意志力克制住自己了。




青苔包包!
(多拉A夢人物的心情圖案尺)


有幾本手帳放在這邊的櫃子上,我還以為是原來的放不下才被放到這邊來,上官網一看原來是十月才開賣的款式啊,哈哈,尾巴的部分很可愛所以特地拍了一張。

(本體們)

(TOBICHI的兔子手提袋)

摪摪~~~~~今年的特典!螢光黃三色筆跟要吃什麼呢骰子,我還以為只有在網路買才有的說,還以為得不到了,但問了店員後原來只要有買本體就會送,開心!不知道其他實體店面是不是也是這樣。有聽說在Loft買的話,買三千送Loft的手提包包,但買本體有沒有送特典就不確定了。


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的話就骰一下吧!
櫃子上有中文介紹手冊可以拿,可惜只有簡體字版。
(也有英文版唷)


離開店的時候拿袋子跟門口告別,實體店買的缺點是沒有ほぼ日的紙箱子啦!但是拿到一個可愛的TOBICHI紙袋也是聊勝於無,哈哈💓


大合照!!!!


這個配色真的好療癒呀!

(跟特典合體)


2018年請多多指教囉!
我今年不發毒誓要每天寫了,但至少在做得到的範圍裡好好使用吧!然後現在日語處於雖然看得懂但還不能用優美的詞彙好好翻譯(真的要翻的話也是可以啦...但大概會超級白話文,一點都不浪漫)

作為目標,今年也要好好努力!

ほぼ日手帳官網

延伸閱讀:
G|2015年ほぼ日手帳|介紹、線上訂購教學。
G|2015年ほぼ日手帳|簡單開箱文!(放鞭炮)
G|2016年ほぼ日手帳|遲來的開箱文!ヽ(〃∀〃)ノ
G|ほぼ日手帳空白頁|多采多姿❤


最後附上京都TOBICHI的地圖,剛好來京都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喲!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