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

星期六, 9月 13, 2014

G|LAMY safari 狩獵者鋼筆|開箱文!☆



墨水都開箱兩罐,現在才來開鋼筆...(噗)
終於也掉入鋼筆坑了,聽說是無底洞(現在還無感,畢竟目前只有被LAMY燒到)

以前對鋼筆的印象只有「漏墨跟刮紙」,所以一直都沒有感興趣的意思。

而且我是外型主義者,要是跟我說某牌鋼筆多好寫、功能多好,但是外型普普,我應該都能無動於衷(因為字也醜... 沒有很熱中寫東西。),直到某次搜尋手帳圖片,看到LAMY插在某本手帳上的樣子,才有了一點興趣,上網查資料,發現是一支適合初學者的鋼筆,價錢也不算高,越看人家的開箱文越燒,又發現喜歡的墨水,恩... 看來勢必要入手了。

(帥氣老爸的背影)

秉持著人生第一支鋼筆就要去幾十年老店的堅持(?),早早就排定休假帶老爸進攻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長益鋼筆名店,在中山路上,走那條路上可以看到周圍都是開很久的老店,有種特別的感覺,店面也很老式,展示很多不同牌的鋼筆,外表看起來像老老舊舊的錶店(哪來的印象)
一進去說明要的牌子之後老闆立刻拿筆出來,沾墨讓你試寫,一邊解說,基本上老闆比較沉默,但是問什麼有關鋼筆的事情老闆都知道,唯一的缺點就是店裡墨水比較少,都是基本款,後來只好跑去鋼筆工作室買墨水(兩間店算近,開車的話),試寫完之後挑了款透明筆身safari,老爸也跟風買了霧黑款,順便帶瓶藍黑色派克墨水(結果令人驚艷,很順而且濃淡變化滿明顯的)
長益(一支鋼筆附贈一個卡水跟吸墨器)

之所以比較晚開箱是因為在等我的大日本帝國限定紅白款❤,這隻是在網路上跟店家訂的,限量的傷不起O_Q,三支都入了墨水後感覺比較完整。



外型好看又好寫,內外兼具,不愧是德國貨(冒愛心)


雖然一開始就鎖定EF尖,但是其實F尖寫起來比較順說... 尤其寫大字墨水的變化比較明顯,EF尖也很好寫、不過比較起來有點差別,字體用看的倒是差距不大,應該是手感部分比較明顯。



我是打算拿來寫手帳,還是用EF尖比較好。

開箱結束,我會好好使用你的:)


------------------------------------------------------------------------------------------------------------------------------------------------------------



LAMY好像每年都會推出幾款限量色,這是網友蒐集的,好誇張...  而且好漂亮,真正的大坑在這裡吧O_Q 限量色... 越之前的越貴,有的簡直到天價了, 我還是好好愛惜這幾支就好... (是嗎?)

------------------------------------------------------------------------------------------------------------------------------------------------------------

延伸閱讀:

G|墨水開箱文|R&K Alt-Goldgrün 黃金綠


2 則留言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