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

星期五, 8月 30, 2013

旅。咖啡

第一次進來,特別拘謹的找個座位坐下,拿出我的小筆記。
然後開始好奇的打量店裡的擺設,知道裡面的家具是骨董之後,趁沒人注意摸摸拍拍聞聞舔舔(並沒有),總覺得這間店有種濃縮的時間感,沒拍到那個九十歲的時鐘,但是之後在來的時候有聽到它準時的抱鐘聲,老當益壯哪。



吧台前的一角,上面的那個陶瓷馬克杯子質感真好... 害我好想買個回家,不過還是等房間裝潢好再說,隨便喀到我會心疼死。


手工刻的小印章,這個真可愛,害我忍不住站著一直蓋了10幾頁,留著前面的頁面寫心得。



店裡的一角,都是歷史的痕跡。


吧台,後面的頭不是因為八月的關系,是老闆娘剛好要站起來。


工業風的燈,牆壁的木條很有感覺。


剛開始進去的時候其實很緊張但是又很好奇,一坐下看看四周就先拿了手機起來拍照,老闆娘笑笑過來介紹菜單,推薦我喝特色咖啡,熱的花生拿鐵或是冰麵茶咖啡、怕不適合也有入門款的焦糖咖啡(所以之後來就先選這三種),要不是先做了功課,挑嘴的我鐵定不敢嘗試花生或麵茶,後來選了冰的花生拿鐵,決定把熱的留到天氣冷的時候喝,留著期待感。

邊喝邊寫小筆記的時候老闆跟老闆娘過來跟我聊天,謝天謝地,雖然我自認是個隨和的人,但是沒人先跟我搭話的話,我恐怕會當個悶葫蘆,默默的喝咖啡、默默的寫筆記、默默的結帳走人,哈哈(救救我認生的毛病)。

旅咖啡開幕限定會員卡,只有1-150號。
因為在網路上知道時其實已經有段時間了,所以我生日118號已消失,後來在店裡選了對我有意義的114號,回家之後老闆娘打電話很抱歉的說這個號碼已經有人先選了,忘記劃掉,雖然請老闆娘再次詢問過那個客人,不過人家選這個號碼當然也有他的理由,所以依依不捨的回去店裡換號碼,猶豫之後換了124號,這個號碼後來想想其實也滿符合我要的那個意義(之後再說),所以也成功當了限定會員卡的其中一員啦!(放鞭炮~~)


原本想講這間店的信念跟吸引我的地方,不過實在不是一言兩語可以講完,我講的跟人家講的當然不一樣,所以只形容第一次去實店的心情,更歡迎大家到店面來,跟親切的老闆還有老闆娘聊聊天,不管你對裡面的什麼東西好奇、或你想知道哪裡有在地小吃都可以詢問他們,會走路的彰化地圖唷:)


會員卡所剩不多,想要的鄉民點這裡:開幕限定會員卡

旅。咖啡的起始跟信念看這裡:旅。咖啡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