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

星期五, 8月 30, 2013

(旅。咖啡)麵茶咖啡

咖啡上面有麵茶泡開特有的濃稠感。

特色咖啡的第二款『麵茶咖啡』,知道我外地朋友來鹿港老街一定會吃的是什麼嗎?就是麵茶(為什麼不是去老街吃蝦猴呢?),小時候買那種迷你抽獎箱,不是麵茶就是果汁棒,小時候也吃過不少,但是本人常被粉嗆到,所以花生跟麵茶以前其實是我的拒絕往來戶,原本不是很確定要不要嘗試特色咖啡,後來心一橫點了,幸好事實證明這個決定是對的。





剛喝第一口時,我的表情也瞬間呆滯了,但不是因為驚艷,而是因為…好苦,其實是我可以忍受的苦味,但是沒有心裡準備,所以有點嚇了一跳,整理好心情細細品嚐,不喜歡甜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麵茶咖啡。

喝的時候味道一樣很分明,麵茶跟咖啡的香氣很明顯,入喉時有麵茶特有的沙沙感,越喝越順口,我覺得情侶來店裡時,女生可以點花生拿鐵、男生就可以嘗試看看麵茶咖啡(除非你愛喝甜),喝兩款咖啡時我有特地注意一下嘴巴的氣味,一般喝完咖啡或含糖飲料時都會有種發酵的味道,但是這個喝完嘴巴殘留的卻是咖啡香(為什麼別的咖啡做不到,why?),實在是…深得我心,哈哈。

香氣:
喜愛: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